[巴拿馬] 小小新生命 – estrellar

[巴拿馬] 小小新生命 – estrellar

我到兒童城的第一天,其他志工們就很開心跟我說狗狗canela生小朋友了!但是都在水管裡面我們也看不到,就這樣過了兩週,聽說canela偶而會跑到水管去,聽說水管裡面有四顆眼睛。

昨天吃完午餐,打開餐廳的門,我發現有一隻小小狗坐在門邊,很開心的找Gail一起出來看,我們把他抱到宿舍,給他一些牛奶,再回到宿舍途中,我們跟小朋友一起幫他取名字叫做estrellar(是星星的意思)。媽媽canela好像不大理他,晚上我用了一個箱子把他裝起來。他也沒有叫很乖的在箱子裡面睡覺。

早上我把她放出來,中午回到宿舍時很怕他跑不見,但是他還是乖乖的在宿舍前庭跑來跑去,要上廁所時,自己會跑到外面去上,玩一玩回來會再回到箱子旁邊。第一次看到這麼聰明的狗,奇奇你要多學學阿!( =.= 來個人跟我家奇奇說一下,跟他說他已經一歲多了不要輸給兩個禮拜的小孩)

Estrellar跟我一樣,在同一個時間來到兒童城,希望我可以幫他找到疼愛他的好人家。

Comments

Fion said…
噢... 好可愛 @@
Anonymous said…
小星星超可愛~!奇奇超可愛~!
那麼乖巧可愛的狗狗一定有人疼的啦~!!
Anonymous said…
好可愛的狗狗~之前有朋友想看是否有人要領養流浪狗狗時,我心裡蠻想養的,可是想到養狗除了要有心更要有環境,不然對狗狗反而不好,所以對那些真心能照顧狗狗的人們致敬@@...像永信一樣(y)
guava said…
To. all:

小星星真的很可愛喔! > < 可是他現在不知道跑哪去勒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