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巴拿馬] 小朋友陸續回來了

昨天吃晚餐時,Carlito他們班的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哭個不停,從簡單的單字裡面,我知道他想要回家,很想媽嗎,保母Carman跟我說,這個小朋友是新來的,大概五歲,Carlito像個小哥哥一樣牽著他,其他小朋友則是會學他哭泣的樣子。我幫保母把小孩抱回宿舍,一路上他還是不停的哭泣。

我大學時候才第一次離開家,記得第一天晚上,其實我躺在床上哭了很久,接下來幾天,每次打電話回家都快哭出來了!這邊的小朋友,有的小小年紀就要離開家了!像是Carlito這樣,在兒童城住了很多年,他一開始離開家時是不是也是這樣哭泣呢?其實小小的Carlito跟他們班其他小小孩比我勇敢多了!

PS. Kevin今天也跟我說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哭泣。看來我們遇到同一個小孩了!因為我們都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。(謎之音:禽獸....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