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巴拿馬] 媽~我上電視囉!

Milixsa跟電視台工作人員在麵包包前面討論



今天七點早上想說,嗯嗯!今天睡晚一點好勒~感冒要多休息(昨天半夜還爬起來咳嗽) Gail來應門說,工頭Pedro說早上有電視台要來拍Taller班的課程,何時呢? 就是 Ahora (西語是現在的意思,但是在巴拿馬呢?就是現在之後的某一個時刻)。 因此我趕緊跳起來,跑到電腦教室整理好,保母Bruce Willy也帶著小朋友在清掃附近環境。(不是我愛說,平常落葉很多低)

左等又等,沒有來配合演戲的學生,也沒有看到電視台阿!Gail說:要習慣阿~這邊都是這麼緊急活動低~然後上網遇到前輩Anabel,她說迷關係的~學生都很會裝,相當會演戲,妳就好好演吧!

(難得他們都乖乖低!連在外面晃的其他孩子都被抓過來)

等到十點多,電視台的人終於來了!在趁女執行長Milixsa幫我調度小孩時,我用少數會的西語跟他們自我介紹,說我來自台灣..是一個志工之類低!一開始開拍,上課很多話的孩子,竟然很專心的看著電腦螢幕聽我講話,(可惡的孩子們~平常我是念不大出來,他們都會幫我念低)拍完之後,電視台的人員突然說要訪問我,可以用英文說!

於是,突然間,就要開始訪問了!

(1) 請妳自我介紹,妳來自哪邊。
Jane: 我叫做Jane,來自台灣的孫嘉豪協會。之前在七四科技擔任工程師,現在則是孩子們的電腦老師。

(2) 為何你想要來這邊呢?
Jane: 因為我是學電腦出身低。有一次看到協會的廣告,有一個機會可以到巴拿馬教電腦。我想讓孩子們學習到電腦各種有趣的事情。因此我就來兒童城了!

(Kevin說,妳應該說,就是失業的時候,看到一個廣告寫說,供吃供住,還有一百塊零用金。)

(3) 妳目前對這邊的想法是什麼呢?對於上課的感想呢?
Jane: 我很喜歡這邊。這邊有很多小孩( =.= 我忘記提說還有Fortu了),每天看到孩子們,他們都會給我一個擁抱,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好玩。然後上課的話,我發現大家對於電腦都很感興趣,希望可以給他們一些好玩的東西。

(4) 妳怎麼跟其他朋友介紹這邊?(好像是這個問題)
Jane: 我有一個blog,會記錄兒童城的大小事情,包含Canala生小小狗,及其他生活上有趣的事情。我希望讓我的朋友跟其他人知道,兒童城是一個很好的組織。


PS 1.因為總總因素,我們電腦課的Taller班要晚兩週開課,目前週四週五沒有課。
2. 臨時講沒有講得很好,江密醫說這種演講稿要隨時準備好,等人來訪問阿! =.=

Comments

Anabel said…
嗯,珍珍,看來你這篇專訪回答的很好,見識到小孩會演戲,假裝的天份了吧!!
Anabel said…
還沒說完,你會越來越熟悉這樣的突擊專訪的,趕快去把告子寫出來吧!加油
guava said…
To. Anabel: 我只能說孩子們都是專業的演員阿! > < 等你回來我就可以在旁邊負責傻笑啦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