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ey 姊姊生日快樂

照片依序是小遠、姊姊、帥Ivan跟Tom鼠叔

最近電腦教室網路掛點,上網時間很不固定,昨天小遠跟說姊姊生日了!..三十大壽阿!只好在遙遠的巴拿馬遙祝鄭仙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。

從小到大,我就很想要有一個姊妹,只可惜只有妞妞短暫的陪我12年,其他日子都是跟哥哥弟弟一起玩樂!在七四科技裡面,我有很多個姊姊,Vickey姊姊在我一開始上班時候,教我很多東西,怎麼測試,怎麼抒解壓力,怎麼吃帥Ivan豆腐,跟Tom鼠叔一起教我如何享樂人生。跟姊姊說我要到巴拿馬認識小帥哥時,姊姊也是十分贊成我去流浪。在心目中,其實我已經把她當作是自己的姊姊了!

離的有點遠不能擁抱姊姊跟姊姊說生日快樂!我下次會好好物色巴拿馬帥哥給姊姊看低!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寶貝:
看到你的祝福,感動的快流淚了,這是我收過最真誠的祝福。總是這麼貼心與善解人意,三十歲對我而言,其實只是一個數字的變化,感受並未非常強烈。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寶貝一樣,流浪到異鄉,我相信這樣的經驗,將會是一輩子最好的回憶。 寶貝,謝謝妳的祝福!
guava said…
報告姊姊,這張照片我可是精挑萬選,最符合姊姊的喜感勒! (我可是很想念姊姊們跟大師兄...還有很多很多人低..列不完)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