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巴拿馬] 小小新生命 Part II

五隻新的小寶貝排排站(最右邊那隻根本是小號的Esterlla)


兩三週前,在Esterlla出來玩樂一週左右,傍晚我經過辦公室要回電腦教室,看到一群孩子在Esterlla出來的洞那邊觀望,我也很好奇在旁邊看,並且拿了手電筒給孩子。 其中一個個頭比較小的孩子,抱出一隻一隻的小小狗,我說..這麼多阿!他們就跟我說 Más..就是更多的意思,結果抱了五隻小小狗出來。他們很開心又叫又跳,我回宿舍把剩下的牛奶給他們,他們連Esterlla的箱子一起拿走勒!


有一週時間六隻狗狗都在這一群小男生的宿舍裡面,雖然他們根本沒錢買東西餵狗狗,但是他們都會細心的抱著小狗吃東西,我想其實每個小小孩心裡面都是很接近動物的吧!只是在大人的限制或是教導下,卻慢慢遠離動物。

孩子們很開心的抱著剛找到的小小狗

除了Esterlla之外,其他小小狗根本不會吃東西。(哈!難怪Esterlla會是人家兩倍大) 這群小男生就把媽媽Canena牽著進去餵奶。 上個週末放假,大部分的孩子都回家度假, Esterlla跟另一隻小小狗不見人影了,孩子們也不知道他們去那勒~希望以Esterlla聰明的程度,可以活的很健康快樂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