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 笑話篇 1

跟孩子們想處其實每天都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發生,因此我想要把他寫下來,以免最後太多忘記了!


José 已經比我高了!沒辦法躲到桌子下。


[01] 我有點冷
地點:電腦教室

每天上課打開電腦教室時,其實最麻煩的是有很多小朋友會偷偷躲進來,然後躲在桌下藏起來。(PS. 電腦教室有內外兩間,上課是在最裡面那間。外面那間目前是用來放零件。) 這週上課時候,有一個已經長很大的孩子José偷偷溜進來,躺在外面那間電腦教室,然後用我蓋印表機的布蓋在自己身上。因為他大大隻沒辦法躲到桌下。

被我抓到之後,盡然跟我說他想睡覺,然後因為電腦教室冷氣有點冷,所以他拿布蓋著自己。=.= 想到那個畫面我就會不自覺想笑。





左邊那位就是眼睛會說話的Alonso

[02] Fortu,生日快樂
地點:餐廳外面

這週某一天下午,三個Once小朋友吃太慢,於是保母要我陪三個孩子吃完再帶他們回宿舍,三個孩子好像剛被保母唸過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不過孩子就是孩子,一下子就跟我開心得玩起來了。我們吃飽飯走出餐廳時,Fortu正在跟其他保母聊天,我跟其中一個孩子 Alonso說,跟Fortu打招呼一下。

Alonso還是個小小孩,講話有點含糊不清,但是眼睛很漂亮。 Alonso想了一下,竟然說: Fortu. Filéz Compuélaño. (Fortu. 生日快樂) Fortu很開心的笑了起來。 因為他生日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!

=.= 我在想說,該不會他上次見到Fortu,是Fortu生日的時候。所以今天看到他還是跟Fortu講同一句話。

Comments

Fion said…
噗,小朋友真單純~
guava said…
To. Fion
真得很可愛..我最近愛上Alonso勒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