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人物篇 8 -- 名字有五個音節的Alexiano

左邊是Carlito,右邊是肚子很大的Alexiano


Alexiano今年七歲,但是還不到一百公分。他的肚子很大,我都開玩笑說他有中年人的身材。

今年的Casita Once有三個不會講西文的小小孩,上一篇的Yoriel是其中一個,另外一個是Karban,今天要介紹的是有中年人身材的Alexiano。

一開始認識Alexiano的時候,覺得這小小孩牙齒長的不大好看,而且有點暴力傾向,平常會看到他打人,而且抱他的時候會踢我,因為不大會講話,他又很愛講,就會阿阿阿啊比來比去(PS. Kevin說他們家是暴力家庭,所以Alexiano可能受到影響)。他名字有五個音節,我記了一個月還記不起來。每次都問他,到最後摸他的頭時,他就會說自己是Alexiano。

Alexiano這張超像中年男子挺著肚子照相

最近幾週,越來越覺得這小子可愛,也變的溫和多了,沒看到他打人踢人,抱他時也會傻嬌,上次跟Ananbel要挖小朋友耳朵時,還找他第一個來示範,他果然如我預期乖乖躺在Ananbel腳上。

昨天上完西文課,在辦公室看到Alexiano一個人坐在椅子上,我過去問他怎麼勒,怎麼一個人坐在這邊,他突然眼眶泛紅,嘟起嘴巴,不讓眼淚流下來,看了十分心疼,後來他們家的Raul經過就開始告狀說,因為Alexiano不想唸書,所以被罵了。幾乎所有兒童城的小朋友都很喜歡狗,但是Alexiano很怕狗,今天Castia 4的小朋友還故意抱Alexiano去接近狗,他都快哭出來了。

Alexiano是一個每次我去Casita 11都會第一個衝過來給我抱的小小孩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看著你的照片..介紹那些小朋友
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~~ ><"
guava said…
To. May:
=.= 很可愛..看久了就長的不一樣勒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