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 笑話篇 II

橘色衣服是可愛的Agustin


[03] 請把眼鏡拿下來
地點:Casita 6

聽說巴拿馬的眼鏡很貴,因此很少人戴眼鏡,我問Anabel說,孩子們都沒近視耶!因為全部都沒有戴眼鏡,Anabel跟我說,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近視,而且眼鏡很貴,所以才都沒帶。

因此,我的黑框眼鏡一直是小朋友很好奇的東西,有一個大孩子每天摸我的頭叫我哈利波特,因為我跟哈利波特一樣戴黑框眼鏡。

昨天在Casita 6,孩子們突然很好奇要我把眼鏡拿下來,我假裝拿下來之後看不到,把他們認錯,(其實是真得快看不到勒),他們感到很有趣。

Agustin(最近從Casita 4 轉到6勒) 他一直要我把眼鏡拿下來,他寫了一張紙條給我,第一行是西文,Jane,請你把眼鏡拿下來。第二行是一堆奇怪但是又類似國字的符合,Agustin說,這是中文,意思也是請你把眼鏡拿下來。

我對於Agustin的可愛及創意實在是十分佩服。我的西文老師都說,中文字不是文字,是Dibujo(圖片) 的意思,Agustin竟然隨便畫了一些圖案來表示中文,真是太天才勒

Comments

PON said…
hi Jane
好久沒跟妳打招呼啦
妳送回來的咖啡已經喝了兩三次, 不錯喝... (Nicolai 很好心借了我們磨豆機, Stanley 借我們咖啡壺) 不過因為要自己沖, 還要洗, 所以後來就懶了.. 哈~
btw, 我以前取的西文名字剛好也是Agustin 耶... 不過後來覺得聽起來好老氣, 就很少用了 :p
guava said…
To 大師兄:
=.= 大家都好懶阿! Simon還要我附贈咖啡機...降我都沒動力繼續送大家咖啡了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