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四-二十一天日記大公開 D11-D15

七四-二十一天日記大公開 D11-D15

Day 11 7/19(二) 今日投籃機:176 178

這天沒有什麼特別,早上去昏昏沈沈,吼 我也有週一症候群嗎?

中午去吃百菇園,比較好笑的是~ 預算明明就是五百左右,可是我的前輩們都點七百多的耶 @@不過因為至少要兩人套餐,所以只好跟我的Huber老大一起吃素囉~傑西卡說吃素還不錯,@@ 我現在有點腰痛,該不會是香菇吃太多~

Day 12 7/20(三) 今日投籃機:無

今天中午跑回去學校跟阿祐吃飯,同桌的還有雷 雅嵐寶貝 小季 不知名同學一名!這種感覺真好,不過大家以後就要各奔東西了 > <

因為我有帶包包裝著NB回學校抓六人行,結果回公司時,在1F遇到 Maggie(老闆的助理)!她用很驚訝的表情說 你怎麼現在才來 @@ 然後我說說我去吃飯阿!Maggie說吃飯幹嘛帶包包!我 我帶NB出去阿!Maggie 跟一個CICS的 Develpoer說, Jane像不像剛來,結果他竟然點點頭,到了10F,我說 我電腦還開著,我們來看一下!他們說 工程師電腦都開整天的阿! 嗚嗚!好顯早上有一堆人看到我,不然誤會就大了!Mark說這是很平常的事情阿!orz 那我下次怎麼帶NB出門阿 在機車在放一個包包好勒

D13 7/21(四) 今日投籃機:無

晚上跑去上傳說中的瑜珈課,好可怕,第一次覺得練瑜珈時間過的很慢,腳都會斗,以前台大上真的是自然瑜珈阿不過很神奇,練完之後 我的腰痛就好勒 @@會不會太有效 以後週二根週四晚上來練好勒

晚上十點多跑去學校,跟大家一起放煙火,還有看情侶表演,順便喝了一點梅酒,珍惜這樣的時光,因為boss就要去當兵了,下次可以很多人聚在一起要等到中秋節勒!哈哈 因為佳燕寶貝彈藥太多了 所以我們只好等到中秋節再放囉!然後回家之後還跟喀喀還有笨蛋jina聊天,順便收拾行旅, > < 三點多才睡,我要來睡午覺囉~各位午安

Day 14 7/22(五)


今日投籃機:無

Jim又買了點心請我們,因為他要轉到樓上的SEG team去了!晚上又去吃燒肉 送阿祐他們, 我多多跑步好勒

Day 15 7/25(一)

今日投籃機:175, 215

拉拉拉 終於突破兩百分了!前六十秒就有115了 再玩一次當然順利破兩百,忘記帶相機照起來了

今天很可怕,早上眼皮超重的,根本張不開,整個人昏昏沈沈,

對照一下我們這群出去玩的人暱稱好了
寬哥:又要昏迷兩天
峰億:眼皮怎麼越來越重
雅雅:累爆了
double:聲音變沙啞 鼻子塞塞

@@ 從大家的暱稱就可看出來我們累壞了

中午吃完午餐就趕快睡覺,然後起床之後繼續看help~剛剛跑去玩投籃機,現在比較好一點了還有今天領到員工通行證了,有照片喔!我都習慣把他夾在褲子上,可是剛剛投完投籃機下來,我竟然直覺的拿著皮包對著感應器,orz 我感應器當作是刷幽遊卡的機器勒(因為我幽遊卡都放在皮包)然後剛好又被等電梯的Maggie看到,他說 你耍寶阿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喝喝~我籃球機還破不了95大關 (還是兩次加起來喔)...努力當中

話說我們8樓平常進出都不用刷卡,所以常常6點以後就會接到同部門的同事來電求救"可以來幫我開門嗎~我忘了過6點了"....XD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