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人物篇 7 -- 愛傻笑的Yoriel

右邊這隻就是Yoriel,左邊是Raùl

Yoriel的名字很特別,全兒童城只有他的名字是以Y開頭的。他很愛傻笑,每次都叫著我的名字,然後展現陽光般的笑容。

米國志工Christian還在的最後一天,在游泳池時,他問我,Yoriel是不是不會講話阿!我指著另一個小小孩Alexiano說,Alexiano比較不會說吧!結果Christian說,nono~Yoriel比Alexiano更不會說話。我才驚覺到,對喔!Yoriel每次都會在很遠的地方叫我的名字,然後傻笑。

左邊是可愛的Carlito,右邊是Yoriel

Yoriel跟某些小小孩一樣,家裡住得很遠,一年只回家7月份跟12月份兩次長假。這是他第一年住兒童城,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回家過。因為是原住民的關係,所以Yoriel也不大會說西文,程度大概跟我一樣吧!他每次發現我拿相機就會說..Jane..FOTO...傻笑....。

因為Yoriel到七歲還不大會說西文,因此他必須每天中午都到電腦教室上特教班,每次我經過隔壁班,或是他路過電腦教室就會很開心叫我名字,然後衝過來給我抱一下!

這是一個有著陽光笑容而且足球踢的很好的Yoriel~希望我們的西文可以一起飛快進步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