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 體貼的Fortu~

Chirst回去前一天的聚會


昨天城裡所有的台灣人去巴拿馬市區忙敦睦艦隊要來巴拿馬的事情,我留下來準備隔天的電腦課,晚上經過辦公室,想要問Fortu一些事情,他知道今天宿舍只有我一個人(西語叫做 Solita)住時,就開始問我,知不知道辦公室電話阿,還後還帶我去找警衛老先生,要他今天特別在宿舍旁邊晃晃,還打電話給鄰居Roranld提醒他。

不過最後Fortu看到兩隻狗發達(Falda)跟肉桂(Canela)一直跟在我旁邊,就笑著說,哈!看起來你有伙伴阿!...

不枉費我每天辛苦的餵這兩隻狗狗~~他們每天晚上都很盡責的在宿舍門口睡覺。不過我昨天應該藉機會說,其實我挺怕的,降就可以搬到Fortu那邊睡一晚勒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