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跟著園長出去玩樂

全體大合照


Justo是我們兒童城動物園的園長,他在兒童城工作38年了!比Fortu還要久呢。

他每天都要開著大卡車把飼料載過去給兒童城大約兩百隻的s牛吃,他老人家在5.1放假那天約我們志工們一起出去玩樂。那天因為他要順道載孩子Franklin回家,結果Frankin的叔叔跟阿姨反而一起跟我們出去玩樂。

Summit門口的塗鴉

Justo帶我們去巴拿馬的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,叫做Summit,在那條路上開車時,路旁的大樹讓我有總回到溪頭的感覺。Summit裡面很像是超大型的公園,但是裡面又有很多動物,kevin說走一走搞不好走到動物籠子都不一定,其實我那時候心裡想的,比Chorrea的動物園好太多了,不然我回台灣就會跟人家講巴拿馬的動物園多小又多髒。

後面是有名的百年大橋

結束之後,Justo帶我們去當地人才會去地方看美洲大橋。美洲大橋是跨越運河的兩條大橋之一(另一座是百年大橋),很多巴拿馬明信片都是在那邊取景的。之後又到海邊吃巴達空加炸雞,只要2米金,大家都說有點油,但是我還是全部吃光光,實在是太好癢勒!

我喜歡跟當地人出去玩樂,因為這樣可以走到很道地的玩樂路線,Justo一直跟我們說下次要帶我們去運河中間的一個保育區,正期待著。


PS. 延伸網站 Summit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這張壁畫真的是太美了~
好羨慕可以跟百年大橋合照喔~
:)
carolina
guava said…
To. Carolina:
哈~那等你下次來玩樂!我們在請園長先生帶我們去玩~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