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城] 人物篇 6 -- 眼睛會說話的Alonso

準備要下水的Alonso



這幾個禮拜已經可以慢慢把Once所有小小孩的名字記起來了!因此孩子的每一個動作表情在我腦裡變的比較鮮明了,而不是一開始所有孩子都長的一模一樣的。

Alonso在人群中發現我的表情

Alonso是一個吃飯很慢,眼睛會說話的孩子。繼上次他跟Fortu講生日快樂之後,我每天都會過去找他玩樂一下。Alonso還不大會說話,講話聲音都會糊在一起。我會故意問他有沒有女朋友阿..他就會用含糊不清的聲音說 No Tengo,然後其他小小孩就會鬧他說,有3個。他就會馬上說 nono~

這張表情超像不二家的玩偶

最近的西文課改到中午,不能陪孩子們吃飯,昨天特別過去跟Once的小孩打招呼,然後跟Alonso說 Me Voy (我走了)。Alonso突然拉著我的手,指著對面的座位說, no~ Sientese。 (不要,做到對面)


不過跟孩子越來越熟,也越來越瞭解他們的個性,Alonso最近會故意躲我然後再跑出來跟我打招呼。這是眼睛會說話的Alonso~

延伸閱讀: 笑話篇 I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